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約伯記,(主日學) 逐字稿與錄音檔,

約伯記
31:13 我的僕婢與我爭辯的時候,我若藐視不聽他們的情節;
31:16 我若不容貧寒人得其所願,或叫寡婦眼中失望,
31:17 或獨自吃我一點食物,孤兒沒有與我同吃;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兒子是「萬金」,女兒是「千金」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教會未授權    開放_逐字稿與錄音檔,
實在是 攔阻_福音廣傳,
.................
孔子曰:'朝聞道,夕死可矣。
真是無言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第二章以後,撒旦就不見了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約伯記
7:1 人在世上豈無爭戰嗎?他的日子不像雇工人的日子嗎?
7:2 像奴僕切慕黑影,像雇工人盼望工價;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康來昌牧師,
http://word.fhl.net/cgi-bin/rogbook.cgi?user=word&bid=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