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我哥又在客廳大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0:40)
抽風機,冷氣機 的背景噪音很大,

他故意 聲音拖重加強,接近音爆,
(我關著房門,還聽得很清楚,)
這是 惡意的聲音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
PETER


郵差 掛號信,來按門鈴, (我媽去拿信,)
我就 預期 會有音爆產生,
這是 預料中的事,
完全是惡意, (要_遠遠離開,沒有所謂 "沒注意到",)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