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早上等火車,對面月台一個人站在月台邊緣,正對著我,

(06:46)
早上等火車,  /  台北車站,  /  北上,
坐在椅子上吃早餐,
 
忽然,發現對面月台一個人,站在我正對面,  /  盯,
離(對面)月台邊緣,  /  南下,
只有 50cm,
(兩月台隔著 2股鐵道,)
 
正對著我,
 
對面月台 只有兩個人站在月台邊緣,
火車在10分鐘後才來,
他卻一直站在我正對面的月台邊緣,
這應該不是自然發生,
這是惡意攪擾,
可能是假陌生人, (平頭,白色襯衫,深色西裝褲,)
 
攪擾,
使我精神與體力 嚴重流失,
 
康來昌牧師說:除去惡毒;
 
若是惡意安排,惡意攪擾,
 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 
 
     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