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吃帝一涮涮鍋,一個年輕人又拿走我的衛生紙,

(週一晚),
 
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 假陌生人;
 
涮涮鍋就是一人一鍋,
什麼都是一人一套,
 
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 假陌生人;
故意表演 惡意的事,  /  惡毒,
 
如果 抽屜沒有 衛生紙,
就拿空位的衛生紙,  /   空位很多,
不然找店員拿,
 
一個年輕人先拿我桌上的衛生紙(盒),
然後 挪50cm,
然後整盒拿走,  /  也沒跟我打聲招呼,
 
大概 到了   22:00,
我就   當著他們的面 把衛生紙拿回來,  /  我桌上其實還有一盒衛生紙,
因為我討厭這種狀況,
 
美國人說:
「有好籬笆才有好鄰居」,
 
我剛剛找到一個生字叫做   trepass ,
不知道對不對,
叫做:擅闖,侵犯,冒犯;
 
我認為,
不是互相冒犯,才叫做 "互相";

就算 涮涮鍋 只有兩個人,
就算   那間店有足球場那麼大,
 
他們還是要拿(走)你桌上的衛生紙,
 
這是惡意,
 
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