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我哥說我在"花"(台語:爭執),願他被咒詛,

2014,5,2  (21:00)
 
 
我跟我爸在講 繳稅的事,
因為我以前用父母的戶頭買股票,
 
那些股利可能預繳 10%  的稅,
 
我爸說,之後要退給我;
 
這原本是 聊天,討論一件事,
 
後來,
我哥就跟我爸說: 1千元也在那邊""(爭執);
 
我哥找到機會就  挑撥,
噴毒,毀謗我,
 
原本就是我跟我爸在講一件事,
(把事情講清楚,
本來也確實是我的錢,)
 
我哥馬上跑來挑撥,
 
不是在   ""(爭執),
我哥就是故意要把它講成在   ""(爭執),
 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