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晚上騎機車,有人在後面按喇叭,

2014,10,18  週六
(19:17)
 
中華路向北,
快要到北門的路段,
 
前面有車子,
我並沒有擋路,
 
一輛扁扁的,綠色的,休旅車,  /  車牌大概是 G,L,P .........
在我後面按喇叭,
害我嚇一跳,
 
可能是假陌生人,
 
願那個司機被咒詛,
阿們!
 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 

(20:10)
 
在買阿云烤肉,
 
找了錢,
一個男的就擠過來,
 
雖然找了錢,
不代表他就可以這樣擠,  push,
 
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假陌生人,
 
伸手去擋才有用,
手肘都不一定有用,
 
但是我沒有預備,
因為我很少買   阿云烤肉,
因為經常要等很久,
也很貴,
 
惡意推擠,push,
 
願那個男的被車子撞死,  /  穿藍色衣服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