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今天主日崇拜第三堂一個白髮老姐妹阻止我坐某個位子,

2014,11,2   週日
 
今天 志龍坐在我經常坐的位子旁邊,
他個子高,
壓迫感大,
 
我就坐到別處,
 
但一個白髮老姐妹阻止我坐某個位子,
她說那是另外一個姐妹要坐的;
 
我要坐哪,
關那個    白髮老姐妹   什麼事 ?
 
這次攪擾,事端,
浪費了我 至少15分鐘,
 
希望   志龍   不要跑來跟我擠,
因為,
還有90%的空位,
 
信了基督教,
還是有性別,  /   不是變成無性別之人,
如果是慧蓉坐在我旁邊,
那倒是    OK;
 
那個白髮老姐妹   圈地 的行為很討厭,

這次攪擾,事端,
浪費了我 至少15分鐘,
 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