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晚上吃完牛排牽機車,一個人又咳喉嚨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2015,3,29   週日
(21:40)

我要把機車拉出來,
地上有個東西,
我用拖鞋弄,
看是不是檳榔渣 .........

又有咳聲,

濱江,
龍江路356巷,
很寬的道路,  /  甚至有並排停車,

他就是要製造咳聲打擾我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-------
我也沒有拉出機車  要碰到他們,

________
下午要走出   信友堂,
一個人又在後面咳喉嚨,

特定地點,

可能是假陌生人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_________
下午副堂人很多,
後面加了一排椅子,

一個女的又翹腳踢了我椅子數次,

有後座就一定要踢人  ?

願那個女的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