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早上有同事在吃東西,又沒有請我吃,

周一午休時間,
我在寫這個帖子,

有同事來看一下,
然後,
網際網路有斷訊約  半分鐘,

斷訊,
表示有   人為控制;

午休醒來,
有   政風的防洩密傳閱文件,
從我開始傳閱;

下班,
有同事跟我一起搭火車,
聊   "懲處  與  申誡"等事,

到底是提醒我,
還是恫嚇我  ?

________
sub:早上有同事在吃東西,又沒有請我吃,

2015,8,10  周一
(11:00)

好像有個女同事去   香港迪士尼 ........

零食還好,

我比較缺  女朋友,老婆;

只是  這些同事長得很醜,
醜人多作怪,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