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搭區間車一個人又鞋底對著別人,我把鞋子脫掉放他旁邊,他就走掉了,

2015,11,8  週日
(03:28)

有別人在旁邊,
就應該收斂一點,

惡意,
假裝沒神經,

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
那個區域   大家都要看他   放肆鞋底對人  ?

鞋底如果不髒,
他為什麼要   要走人  ?

鶯歌往北走,
風景不錯;

真是破壞畫面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=========
2015,11,6  週五
(13:36)

從鶯歌站發車,
難得空車的班次,

他從樹林上車,
一上車就翹腳在膝蓋上,
白布鞋,黑邊眼鏡,

也對著兩個外勞,  /  鞋底對著外勞,只離 1公尺,

不知是假陌生人,
還是假裝沒神經,

我也把鞋底對著他,
沒用,

到了板橋站,(10:42)
我把鞋子右腳脫下來,
放他鄰座,
鞋底對著他,

他就站起來,
往車廂另一端走,  /  我以為他要去找列車長,
這次總算有神經,有感覺,
(舊款台鐵牌布鞋,大概穿了3年,賽百味   subway)

______
那個年輕人   從樹林搭到北車,

有位子坐就翹腳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
後來搭捷運,
隔壁1個老婦人也  翹腳,

我也翹腳,    賽百味  對著她,
有用,

=======
剔牙都要遮一下,
鞋底對著別人,
是故意的,

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,
阿們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