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

我哥又在家滋生事端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2016,1,23  週六
(12:03)

他說   他不出聲,
大家都認為他好欺負,

他把廚房窗戶關閉,
硬要在前陽台開窗,

______
他  10幾年不去工作賺錢,
都不會不好意思,

橫行霸道,

顛倒過來說   大家欺負他,

_______
我在  施工室  的時候,

很累;

我哥說,
我早上洗澡,
水落地的聲音會吵到他,

_______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=========
神是公義的神  ?

為什麼我哥   10幾年不去工作,
過得很愜意,

還能在家   攻擊別人  ?
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=========
我哥從小,

麵,   一定挑大碗的,
肉,   一定挑大塊的,

一次都沒顛倒,
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=========
我在  道班  工作,

怕   感冒,生病,受傷,

我哥倒是生活愜意,
什麼都不怕,

還能攻擊家人,

==========
我如果   日子過得不好,
連  道班  的錢也賺不了,

(也成為家裡的負擔)

全家也會過不好,

我哥竟攻擊我,  /  出賣,背叛者,
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