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下午在阿財魚翅肉羹吃飯,一個人與我背對背,背貼著背,用力咳喉嚨, (吉林路X德惠街 )

從  富岡  一路睡回  台北車站,
但吃飯時被攪擾,

_____
2016,5,17  週二
(15:02)

發生時間
(14:27)

昨天晚上吃   濱江牛鬼牛排,
有一樣的情形,

一個人與我背對背,  /  背貼著背, 很近的距離, 次數頻繁,
很用力(很放肆),   咳喉嚨,

這應該是   假陌生人,  /  come  after,
惡意攪擾,
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 : 除去惡毒,

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______
後來我換位子,
店家馬上   批評,碎碎念,
一人酸一句,

店家   故意當   顧客的仇敵,

客人換位子   應該有原因,
店家馬上唸,

"不友善店家"

嘴巴噴毒,
口吐惡言;

那時我快吃完了,
雞腿飯,
要啃骨頭,
吃乾淨,

______
我換位子,
那個   咳喉嚨的人,
馬上知道,
也往我這邊看,

很有神經,
(說不定我是因為   蟑螂  而換位子)

但是他在公共場所   這樣咳,
假裝沒神經,

_______
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