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

週三晚上要去鶯歌夜工,中山國小站 一個人與我 等速 下樓梯,

2016,6,30  週四
(17:31)

發生時間  週三  晚,

他從後面   趕上來,

保持   與我  等速,
在我左前方,

晚上,
雨剛停,

中山國小站  本來人就不多,

可能是   假陌生人,  /  come  after

惡意  靠近,干擾,

我趕火車,或  普悠瑪;
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除去惡毒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______
這事害我分心,
差點    坐到  大橋頭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