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

有時我媽製造雜音,我問我媽是否是不是放屁;我媽講這事,很可惡,

2016,11,1  週二
晚上,

因為我   準備   出門上夜班,

故意   在這時候  講 / 計較  這事,

趕時間,倉促的時候,

等於   故意夾帶,
實在很可惡,

______
準備出門前   製造事端,

故意選這個時候,
惡意干擾,

實在很可惡,

______
以前也發生過,  /  我在台電工作的時候,

實在很可惡,

======
我從  下午  3點睡到    7點,
整天時間都很充裕,

我媽挑這個時候   製造事端,

實在很可惡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