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我家人竟然認為我在道班工作比較穩定......等,

2016,11,28  週一
(14:06)

下午回到家,
我媽   看起來   很沮桑,失望 ......等;

______
感覺  這是一種  背叛,
為什麼會看起來   那樣,

______
道班   畢竟是做工,
當然   希望   可以不要做工,
(不然,請部長的兒子來做工,
 請   連勝文  來做工)

我家人竟然認為我在道班工作比較穩定......等,

其實,
這也是一種   背叛,

______
就好像   以前有基督徒   竟然認為,
上帝   不希望他生病得到醫治,
上帝希望他生病(不要好)......等等,

______
我媽  好像怕我若考到別的地方,
工作會不穩定,
就很擔心,憂心,

這實在很自私;

我唸書考試,
1題2分  慢慢讀,
我媽還是不開心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