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

[三路並進] 早上搭北捷,一個人叫我要排隊,願他被咒詛,

2017,9,1  週五
(11:27)

捷運  車門  那麼寬,
就應該  物盡其用,

而不是   只用  1/3 ,
還強迫別人要排隊,

那個人是個    驢貨,

------
捷運   車門   通常   2進1出,

只排  1列,
很蠢,

-------
那個人拍我肩膀,
好像把我拉住,  /  還瞪我,
膽子也不小,

不知道是不是假陌生人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
排隊非  法律  所強制,
且  捷運車門  真的夠寬,

容許  多排  並進,
不用一個   挨著  一個;


==========
___________
sub:[三路並進] 早上搭北捷,一個人叫我要排隊,願他被咒詛,

2017,9,1  週五
(06:47)

早上台北車站,搭淡水線  往北,
忽然有一個人拍我肩膀,
我以為是   誰跟我打招呼,

結果是一個男的,
叫我   排隊,
還瞪我,

________
嚇我一跳,
我也瞪他,

不知道是不是假陌生人,
突襲,  /  找麻煩,  /  "問候"

________
以前也碰過,
自以為   很會排隊,  /  正義魔人,其實頭腦不知變通,

其實,
北捷的車門,
可以   三路並進,

那時,
只有    6個人,

實在不用拘泥,
6人一列,
門夠寬,

_________
要有效率,
就是    三路並進,

如果    慢慢拖,
一站拖  1分鐘,
10站就拖   10分鐘,

捷運車門的開門時間,
是以  秒  計算的,
_________
聽說日本人   守規矩,
不知日本人   會不會   這麼笨,
不知   三路並進,

__________
早上  約  6點18分,
人不多,
門夠寬,
也有位子,

那個人   就很會計較,

__________
有些正義魔人,
其實是   心胸狹窄,不知變通的人,  /  法利賽人  ?

有一次,
一個   阿婆   對一個婦人說,
捷運不能喝水,

那個婦人   還是喝了,

那個阿婆就對她說,
妳是大陸人嗎  ?

嘴巴很利,

__________
今天   開始   週末,
早上大家還沒出門,
我做完工要回家,

碰到   死腦筋的   正義魔人  攻擊,  /  攪擾,

不知道   他是不是  假陌生人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
我本來坐在後面的椅子休息,
並沒有要搶   第一個   進去,
不是   惡行惡狀要插隊,

捷運,交通運輸,
它更講究   "效率",速度,  /  公共利益 ,

我們做工的時候,
也避免   站著看,站著等,   /  排隊  ?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
比如   自強號,莒光號,
10個人下車,然後   10個人上車,

就是  10+10 = 20  個人排隊  (序列),
就很花時間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=
比如   電扶梯就是  2路並進,

難道那個人要阻止別人往前衝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==========
我認為那個人   就是  欠揍,
他眼睛  有點  眼袋,

不知道   還會不會   碰到他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