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晚上要去錦州街松江市場吃牛肉麵,大概不到1分鐘,又被警察開單,

2017,10,15  週日
(23:25)

今天去繳罰單,
結果是罰   900元,

他媽的,
真狠;

夭壽,

警察  真  夭壽,

--------
(22:22)  離開  錦州街,  /  吉林路  右轉,
後面竟然又跟著   一個警察,  /  騎機車,  /  come  after ,

怎麼   常有警察跟在我後面,

--------
我兩天沒出門,
一出門就碰到警察,

車牌  好像是   AQD ,95,38,

以現今   科技,網路,
是可以如此   惡意跟監, [人為的][惡意],針對我,
防不勝防, (警察跟在後面,伺機偷襲)
我大部分的心力   都用在唸考古題,

不知道   能不能跟   柯文哲市長   申訴,

--------

如果,
紅燈右轉,
大概又會被開單;

這裡好像有議員服務處,   
所以,
常有警察巡邏,

希望那個議員趕快搬走,

_________
2017,10,8  週日
(04:56)

單行道   容易碰到   警察,
警察的  "班次"   很多,

即使對  公共秩序,公共利益  無實質  破壞,侵害,
人潮,人口,密度   不高的地方;

製造生活壓力;

我就是用機車代步,
走路很浪費時間,沒效率,

我是窮忙族,
夠窮了,

罰單  600~900元,
侵犯我的財產權;

沒什麼  人性;

錦州街  松江市場,
警察在此狩獵,

_______
sub:晚上要去錦州街松江市場吃牛肉麵,大概不到1分鐘,又被警察開單,

2017,10,7   週六
(22:07)

我要找   機車格,
所以逆向騎了不到  20公尺,

沒想到    女警就在後面,

晚上  (21:40)
感覺就在後面盯come  after ,

請她不要開,
她還是   不近人情,
就是要開單,
簡直就是   強盜,

________
結果   沒吃牛肉麵  (晚餐)

也沒心情   欣賞  女警,
因為不近人情,
簡直就是   強盜,

-------
很熊,
母熊都比她可愛,

________
這邊還是有人   隨便停機車,
小巷子,
感覺   我好像  被盯,特別針對我,

[外在的][人為的]  強盜,

--------
"找麻煩"式的   執法,
如同強盜,

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,
搞得很緊張,  /  電得 很金 ?  天龍國,  /  天龍國  電金小舖,

我  變成提款機,

________
我慢慢騎,
找停車格,

本來不會有什麼危險,

一輛機車  衝過來,

因為就是   那位女警的機車,  /  獵鷹  ?  狩獵  ?

________
本來吃完晚餐   要繼續唸考古題,

老實生活   還是被搶了  600~900 元,

------
國慶連假  ?

普天同慶  ?
吃飯皇帝大  ?

________
還是 
警察  煞,
罰單  煞,
罰單  之災,

________
晚上  (21:40)   /  (溫州大餛飩  已經在收攤)
我為了找停車格,
慢慢騎,
逆向   騎了  10幾公尺,

感覺    不符合   比例原則,  /  無理,

這裡是   市場,攤販,吃飯的地方,

這裡還有   大普美麵包(蛋糕),國寶級老店,

實在很沒意思,

________
不知為何   警察   發狠  ?

上級釘警察,
警察釘民眾,

或者,
真的是   針對我   ?

--------
或者   年底有業績壓力,

我記得辦公室的公文系統,
有  黃燈,紅燈   等燈號,  (限辦  3天,7天 .......)   /  追殺,
也會   搞死人,

________
2017,10,8  週日
(01:43)

我想,
如果   當時我在   牛肉麵攤前  隨便插機車,
女警   尾隨  而來,
可能也會在  30秒內   拍照,

"劫數"難逃;

到底是   交通管理,
還是      交通  "修理",

電得 很金 ?
________
根據   「最小侵害原則
我建議   設  400元的罰單,

因為錢很難賺,
這種    打擊,傷害很大,
(誰被罰   都很嘔,
 並且這對   公共秩序,公共利益  其實沒什麼  破壞,侵害,
 比較像是   "找麻煩"式的   執法,)  /  挖洞,衝康,

濱江金仙   排骨便當   1個   90元,

________
警察與罰款  事件:

5歲女孩賣檸檬汁遭開罰6千元哭了 英國官員道歉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1/2598064

________
"電甲金熠熠"MV官方HD完整版-2013施文彬"電甲金熠熠"專輯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VjCUfjITlU

________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