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

我爸問我,結婚,娶越南,大陸新娘的事,

2018,4,22  週日
(22:47)

有的事,
我能寫,能講,

有的,
不知道該怎麼講,
還不知道該怎麼講;

________
還是賺多一點,
比較好辦事,

我畢業到現在,
沒賺什麼錢,
已經   47歲了,

________
我都覺得  1份薪水很不好賺,
娶來不是更窮,更辛苦,

一代比一代窮  ?

(不負責任)
________
還是賺多一點,
比較好辦事,

找個人結婚,
還算簡單,

就像把   水龍頭  埋進牆壁,

但是水龍頭後面要有供水系統,
水庫,
水源,
天要下雨,

把   水龍頭  埋進牆壁,
還算簡單,

_________
芹菜公共,
講風涼話,

不知疾苦,
何不食肉麋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