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

下午第三堂主日崇拜,一個年紀比較大的老弟兄跑來旁邊咳喉嚨,

2018,11,4  週日
(11:17)

[外在的][人為的]   攪擾,

今天聖餐主日,
後面加了一排椅子,

我就去坐那最後一排,

不過還是有咳喉嚨的噪音,  /  清喉嚨,

那個老弟兄以前坐附近,
沒什麼噪音,

不知道是  真感冒  還是  假感冒,
真咳,假咳,

__________
最後10分鐘,
我跑去別的位子,

他就不咳了,

___________
總之,
真咳,假咳,

不要故意坐我旁邊,  /  惡毒,

我已經坐在   最後一排,
邊緣,角落,

別故意跑來我旁邊,

___________
還滿討厭的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