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吃 阿吉小吃店,又有人跑來坐我正對面,願他們被咒詛,

2020,2,2  週日
(20:25)

[外在][人為]
有意識的攪擾,

大概有  2個人, 2組,

因為,
我都是坐  端點,角落,最外面   一排,

所以,
發生干擾   都是  故意的,

2個人   坐我正對面,
1個人   又跑去做   櫃台前面小桌子,
那是  店家自己吃飯的小桌子,

_________
只要是   干擾,
就會   分心,有害,

應該是假陌生人,

願他們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-----------
阿吉小吃店,
好像吃完,
全身油煙味很重,

==========
怎麼吃飯就有[人為]的干擾,

因為,
"坐在正對面"   是一種  語言,肢體語言,畫面,

實在很可惡,

願他們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__________
以後得   他們   為什麼要坐我正對面,
因為,
他們真的是  "故意"  坐那個位子;

=========
並且,
那是很專門,
怎麼去   害人,干擾別人,

我管我自己的事,
我想結婚生子,
都很困難;

我沒想過,
怎麼去害人,  /  專門,專業,

要去坐在誰的   正前方;

我也沒想過,
經過誰旁邊,
要    故意咳一聲,吭聲,  /   惡作劇,惡意,惡毒,

------------
願他們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========
惡毒的滲透;

這不是  "修養"的問題,

我不認識他,
他為什麼要坐我正對面  ?

------------
我在吃飯,
也在休息,

故意打擾我,  /  挑釁,

視覺的挑釁就是挑釁,

=========
我不認識的人,

不要坐在我正對面,

不要想太多,
也不要講太多,

就是    不要坐在我正對面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