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我半夜一點出去吃飯,我爸說很丟臉,感覺很難溝通,

2020,3,3  週二
(02:24)

如果是  故意無理, (或  另外有理由,隱情)
那就是  講不通,

_________
每一天都是好日子,
(神的日子)

沒有什麼禁忌,

白天也是好日子,
半夜也是好日子,

_________
碰到酒駕的人,
碰到打架的人,

那是   治安問題,

_________
禁忌,或是   刻板印象,

以前以為   泰國  鬼怪多,邪門,

我覺得,
泰國是  風化區多,

_________
感謝神,
身體還行,

沒有什麼夜盲症,
半夜出不了門,
或半夜會撞邪,

皮膚過敏,
風寒,
拉肚子,

亡陽症,
眼睛看燈光會散開,

_________
不希望有太多   禁忌  或   刻板印象,

_________
半夜   沖   SPA  會吵到人,

_________
我認為大台北的人口,
應該能支持    24小時的一套生活機能,

_________
如果是   旅客,
半夜就出不了門,

除非走路或搭計程車,

========
我爸就是要讓自己的自由  被店家限制,
畫地自限,

三重悅來涮涮鍋,
半夜三點,
客滿,

早上   5點,
大吉林涼麵   開始賣,

幹麻畫地自限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