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

週日晚上吃 濱江牛鬼牛排,一個 老頭 用力吭聲,又回嗆我 不要佔 2個位子,願他被咒詛,

2021,1,17  週日
(22:00)

週日下午   水塔又故障,
所以,
晚上才去吃牛排;

_______
老頭,
講國語,

跟他兒子,

他兒子   一把   中鋼雨傘  放桌上指著我,
我請他,
雨傘不要指著我,

老頭好像   壞人,黑臉,

要   當壞人,扮黑臉,
要有實力, (耐打,耐砍,耐車子衝撞 .........)

_______
老頭之後回嗆我,
背包拿走,  (還不至於  很兇,歹聲嗽)
以免   搞丟了   牽拖他,

反正很囂張,
也是某種   凶神惡煞,

他個子比我高,
說不定平常有在   運動,工作,
第一時間    打起來,
他應該會贏,

________
那時,
我已吃完,
多吃    一個花生冰淇淋,

他跑來我旁邊,
又囂張,
製造事端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
用力吭聲,
有可能是   假陌生人,

他兒子好像以前是    讀德明商專的;

_________
雨傘亂指,

那是   [人為]  確實的事;

那個老頭很囂張,
還折   手掌的骨頭,
好像要打架,

並且   用力吭聲   數次,
跑到我旁邊,
製造事端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吃飯遇   [人為]  攪擾,
也浪費不少時間,

願那個   老輝阿   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希望不要碰到這種  "非善類"

願那個老頭被咒詛,
阿們!

------------
人多,
希望   益處多,

而不是   事端   多,

願那個老頭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__
一般人,
東西指著別人,
就   收走,

不會再回嗆,

1.非善類,
2.假陌生人,   /  有備而來,  突襲,  有人指使,

中共說,
槍桿子出政權,

會讓人   收斂一點,節制,
"太有個性",為所欲為,
就是   囂張,

願那個老頭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