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

基督教 淫亂 的問題,

2021,7,4  週日
(23:14)

========
到了   50歲,
還是  孤貧人生,

管什麼   淫亂不淫亂,

有點"何不食肉糜"
========

問題是,
沒有人  要跟我  淫亂,

(誠徵  淫亂  伴侶)

沒錢,
誰要跟我  淫亂,

1個都沒有,

就好像   高爾夫球   是否環保(樹都砍光,建球場)
問題是   我根本沒錢打高爾夫,
問我這個幹麻,

________
先讓我   有能力   與人淫亂,
同居   再說;

那是  人生勝利組;

林森北路,
我只能去買  便當  吃,
________
光明的天使,
假仙,
中國共產黨很正派;

鄰國  中國,有句話:
男女搭配,幹活不累,

________
康來昌牧師提到聖經  一夫多妻的事,
再說,


發問:男友說婚前性行為不算淫亂,已婚才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