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

多一個朋友,總是好; 關於 張真 ,

2022,3,2  週三
(21:09)

我覺得,
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缺點,

1.喜歡女色, (健康,正常啊,)

至於   工作想偷懶,
那是一般的人性,

________
我覺得  張真  叫  張真,
應該很  ,

但是,
還沒跟她聊這事,

她就對我嫌惡,反感,

----------
她們會抽煙,賭博,

我本來認為  會抽煙,賭博的人,
比較好相處;

怪了,

-----------
當然,
張真  是個女的,
跟她之間,
不可能有純友誼,

因為,
憲法第一條,
就是:女色很讚,

-----------
難道,
真的是  "陳玟靜"  從中作梗  ?

-----------
傳福音,
也是有的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