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

唐崇榮牧師說, 外國人的制度已經把有錢人鎖住了,他有錢一定要付很多稅,

2022,7,4  週一
(02:32)

但是,
我是覺得台灣的  房地產  應該要有制度解決比較好,

劍潭85度C店租上看12萬 前員工曝「房東很多店面」:出門都帶仲介

__________
"
我常常說中國人在勉勵人,讚許人的事情上太吝嗇了。我想外國有一些文化是我們要欣賞的,外國人見到有錢人他們會怎麼樣呢?他們會哇!very good, great!他們稱讚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他們的制度已經把有錢人鎖住了,他有錢一定要付很多稅,所以你看到有錢人你就知道他是付稅多的人,並且他有錢是他的事,他付稅也是他的責任,他有錢我稱讚他,以後輪到我有錢別人也稱讚我,就是這樣。東方不是這樣,看到有錢人綁票他,嫉妒他,打死他。

最近馬尼拉華人每一天有人被綁票,一個月超過三十次,最近有兩個人都因為家裡沒有那麼多錢。綁票的人以為華人很有錢,出的數目太大,沒有辦法付,過了期兩個都被殺了。現在菲律賓對華人也沒有好好照顧,所以告到雅羅育 (Gloria Arroyo) 就是那個女總統那裡,政府也沒有什麼辦法,東方是這樣。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