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

今天 主日崇拜, [吭聲] 白髮老先生,坐在我正後面,

2022,8,21  週日
(13:08)

感覺  很"準確"

教會,邀請人來,
人都不一定會來,

他卻  "準確"  坐我正後面,  /  [人為]  ?

_______
吭聲,
卡痰   還沒治療好,

以後要坐   另一邊,

----------
[吭聲]有治療好,
大概   只有一個人,
嗎哪團契   主席   周靜,

她十幾年前  來嗎哪,
在後面  7~8排   就有吭聲,
後來,
大概有吃藥,
[吭聲]就很少,幾乎沒有,

有治療好,
大概就  只有她 1個人;

吭聲  難治  ?
一輩子不會好  ?
-----------
"後座"   確實會給魔鬼留地步,
後座,也是   弱點,

聖經的字句,
四圍安營,

我不是   碰瓷黨,

------------
這種   排排坐的位子,
後座   是個   弱點,

教會的詩歌,就說  "應當肅靜"
(主在聖殿中(讚美472))
------------
準確靠近,
有點   糟糕,

我只好   準備  換位子,

========
嗎哪團契    聚會,
後來  我就坐  最後一排,

退修會   遊覽車,
我也坐   最後一排,

------------
準確靠近,
有點   糟糕,

以前   嗎哪   長老說的,
"黑資料"  會跟過去,

職場,教會,

希望不是  故意   冒犯,對付,
以前   小組一個姊妹說的  "收拾"別人,

=======
尾隨,跟蹤  ?  /  有心人,

被迫害妄想症,  /  疑神疑鬼,適應力差.大驚小怪,
碰瓷黨,

1.安倍,  (好相處,親民)
2.館長   陳之漢,  (有人看他  不順眼)

-----------
武漢肺炎   還沒結束  耶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