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

之前小組長,Line 群組提到 "惡眼.....批評,論斷" ; 我認為那是正常人該有的行為,

2023,3,24 週五
(12:07)

我沒有   仔細去看,
但   這些"剛好"擺在(小組長發文的)最後面,
所以,
我就看到了;

我覺得那是   正常人   該有的行為,
不然,
會變得  "不正常"
或   虛假,假仙,
或像  廢死聯盟   那樣,
----------
或有一種  "嘻哈派"
整天   嘻嘻哈哈,  /  罐頭笑聲,加料 ?

以前  Good  TV  有個節目叫"全家哈哈哈"
我沒看過,
但不知道在  哈  什麼,
----------
"教會"虛假的地方;

當基督徒  之後,
有什麼"改變" ?
變得   虛假,假仙 ?
充滿"正能量"
_________
原始貼文:
"
O我們任何一個人有什麼好誇耀、自滿、自得、自義、驕傲,
失去憐恤的心,
用惡眼、惡心忖度、批評、論斷、看低、看輕任何一個別人呢?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