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

11點多,全聯,新開的店,1個人叫我機車不要騎上來,不然要打電話檢舉,感覺 口氣,態度 很差,

2024,8,14  週三
(12:49)

不是警察,公務員,

大概是   全聯"管理處"的人來勘驗,

好像我是   "細漢"  給他這樣喊,
_______
穿淺色襯衫   好幾個,
有點胖,那1個,

中山民權東店,

那個地方在花圃內,算是私人土地,
不是道路,騎樓,
_______
用通俗的話講,
那個人算是  "欠砍"
_______
他說,
有貼公告出來,
原來是貼在   交通錐上,
_______
我是客人,

那邊算是寬闊,
沒有擋路什麼的;

我也不是全聯員工,
給他那樣喊,訓話,

還說要打電話檢舉,
我以為是   住戶,管委會    什麼的,

真是唬我,
實在很討厭,
________
我是客人,
真是破壞我的購物情緒,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