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台大校長楊泮池,爪高洨,

台大校長勉新生 沒能力:22K仍太高

________
網友留言:

"萬重山 • 2小時前 −
...............

年輕人求職和企業求才 ......

是一個自由競爭的市場 ......

人才和企業都需要提升競爭力 ......

人求高薪職,職以高薪求好才 ......

從前公司有位程式設計師向我抱怨薪資為何只有 30K ……

我問他希望多少 ? 他說至少 35K ……

我說:公司投資在你身上包括薪資、訓練、保險福利、公司房租、設施設備、水電、 … 至少 50K 以上

我請他自己分析有沒有能力為公司貢獻超過 60K ? 如果沒有 , 我們是開慈善堂的嗎 ?
……

所以 , 不要問公司為什麼給我 22K , 要證明自己能為公司創造多少價值 !

..............."

這樣的話,
員工應該不要領薪水,
倒貼給公司,

__________
「大家請隨意,想喝奶的請喝奶,想吃人的就吃人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