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

我去小便,回程 我哥 躲在房門口 超過 10分鐘,願他被咒詛,

2021,5,7  週五
(15:39)

我哥就是   整天沒事做,

喜歡  跟蹤,窺探,製造  碰撞,擁擠,
找麻煩,  /  製造事端,
盯人,  /  攪擾,  [醫病趕鬼]

________
我知道我哥在客廳附近,
我也不想去小便,  /  儘量避開,
但不得已,

________
我就是   小便,洗手,  冰箱拿可樂,回房間倒,
(時間很短)

我哥就算準   那個時候出來;

我就回廚房,
用碗喝可樂,

我哥就   關燈,
躲在房門口,
數分鐘,

等我經過,

_________
之前我爸到前陽台   曬衣服,
我哥   馬上從後面   趕到前陽台   找麻煩,

非常   "及時"

整天沒事做;
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