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6日 星期四

希望未來法規能禁止 修繕施工,

2024,9,26  週四
(09:31)

或者要  登記,公告  (管制)

(原則禁止,例外許可)
________
像  邊間   是想敲就敲,

________
像民進黨  廢死,廢核四,

我覺得   禁止   修繕施工, (管制)
更重要,
________
我覺得,
這是   真的進步,

有些新聞是   鄰居製造噪音,
砍人,
________
我看  youtube  (上海人,移民美國)
美國人家裡除草, (院子大)
要燒,也要去政府   申請執照,
不是想燒就燒,
________
柯文哲    當市長,8年,
好像沒什麼進步,

古早味的   容積率,圖利........ / 動手腳,
(古早味,舊思維)

進步在哪 ?
________
(其他)鄰居   好像   覺得, 工作,勤奮   很重要,
敲打,工作,  (刻板印象)
勤奮的聲音, (敲打超過  20年,天天敲)
勤費的味道, (自助餐的排煙噪音,油煙)
(陀螺人生,嗡嗡嗡)

但有人要上夜班,
老人家也要休息,
________
里長   辦活動不如執行   施工修繕管制,

現在公寓大廈,
大概不能隨便   施工修繕, (管委會)
________
市長   蔣萬安,
王世堅,
王鴻薇,
林珍羽,

我的學長,學姊,
同學,
(他們能聽進去嗎?)

別區的   苗博雅;

趙少康,
________
我講的很合理,
我家若要修繕施工,
也要去   登記,申請許可,公告,

比如之前   廁所漏水,滴到樓下,
施工 5天;

而不是想敲就敲,
還經常請吊車,
經常拖重物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