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願他被咒詛,

我 22:15 回到家,
23:22 還在喝湯,
正在看 _種鬼(徐少強 ........... )的床戲,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

他到前陽台頻率太高,
惡意的攪擾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我用電腦的電視卡看電視,
是關著_網路卡, 沒有聲音,
難道,我的房間被裝_針孔 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平常一個人 小便,倒水,吃東西, / 時間已經切碎,
已經有許多 走動的機會;

故意靠近我房間,攪擾, / 惡意的干擾,轄制,妨害自由意志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