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我媽說,我哥說我洗澡很慢,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
我帶 電子錶 進浴廁,
(我洗澡前,有問我哥要不要使用浴廁,)

並且我 上次洗澡是 週二凌晨 05:00 ,
(然後是 週四 16:1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洗澡 故意找我麻煩,
我只好 要出門 才洗澡,
無法天天洗,

我媽說我洗澡 1個小時,(我媽或我哥說,)
我只好查 電腦暫存檔,尋找(使用電腦)紀錄,
我應該是 16:12 進去,
17:05 分之前就出來,
大概 53分鐘,

我先上廁所, (大概 20 分鐘,)
然後 用水晶肥皂 洗頭髮,臉,
用擦背巾洗身體,
然後進浴缸,連頭也浸入水中,
然後,出浴缸,
用擦背巾再 刷一次背,
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洗澡,故意找我麻煩,
會讓我緊張,
無法天天洗澡,
實在很可惡,


PETER


不致急忙,
http://wkf001.blogspot.com/2010/04/blog-post_5407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幾年前開始,背後長膿痘(毛囊炎),
這是其中一個原因;

在家洗澡找我麻煩,
難道要(逼)我去 三溫暖 馬殺雞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,我去小便, (23:57)
我哥又要上廁所,
(我 mail 寫到一半,不得已,很急 才去小便,)

根據"沒有巧合"原則,
這是惡意,
..................
願 他 /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