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吃飯又被攪擾,攻擊,

圓環,"飯桶_蒙古烤肉", 100元,

快吃完的時候,
後面有 一對男女_站在我後面,
我只好 慢慢喝紅茶, (讓他們罰站,)

後來,那個男的還一直盯著我看,
好像要打架的樣子,
願他被車子撞死,

若這是_惡意安排,
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夜市吃飯,
有的人甚至 吃完還佔著位子聊天,
(還有空位,)

我吃飯有時候會_想事情, (吃得爽,頭腦思緒也不一樣,) / 雖然我是一個人吃,
想 blog 的文章,

趕別人的位子很沒禮貌, / 妨害_自由意志,
吃夜市本來就很_休閒,
為什麼要趕我位子 ? (哪怕只剩_一口紅茶,)

惡意盯著別人看,
是攻擊行為,
願那個年輕人被車子撞死,

若這是_惡意安排,
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我吃的是 80元鳳城燒臘,
100元 夜市蒙古烤肉,
又不是 喝酒,
怎麼 老是被攻擊,不平安,
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