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抱壁鬼 非常準確,

我進去   牛丼快餐  的時候,
已經注意到那個   雜音老頭,
 
沒想到 吃麻辣鴨血時,
他也跑來吃   麵線,
 
怎麼那麼準確 ?
 
雜音老頭 整天沒事做,
在漫畫店看漫畫,
 
他整天都可以吃麵線,
 
怎麼時間那麼準確 ?
我去吃,
他也跑來吃  ?
 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 
若是惡意跟監,
惡意攪擾,
跟陳玟靜有關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 
To: 
Sent: Friday, March 15, 2013 9:04 PM
Subject: 去吃晚餐,又有惡意攪擾,

(19:00 ~)
 
我先去 中原街   牛丼,
 
看到一個 漫畫店看漫畫的雜音老頭,
(他嘴巴一直發出 支支的聲音,)
 
還好他   已吃完,
不久就走了;
 
後來, (19:40 ~)
我又跑去 農安街101號 吃麻辣鴨血,
 
吃了 5分鐘,
那個        雜音老頭   也跑來吃麵線,跟我同桌,
我只好 把碗端起來,
馬上換位子,
 
這有可能是   惡意攪擾,
 
願那個人(雜音老頭) 被咒詛,
阿們!
 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  除去惡毒,
 
若是惡意安排,
跟陳玟靜有關,
 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在 牛丼吃飯的時候,
一個人    也跑來旁邊坐,  /  惡意靠近,
明明只有 3個客人,
他偏偏要來擠,
 
我吃完 站起來要付錢時,
他也發出咳喉嚨的聲音,
雖然,
聲音不大,
但還是很討厭,
 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