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今天參觀台北車站票房,一個同學在我耳後製造雜音,

他看起來比較胖,
應該也是 道班,
 
因為,
他跟另一個 理五分頭的道班 說話,坐在一起,
(目前還不知道是哪個工務段,什麼名字,)
 
參觀票房時,
有人擠在我後面,
有點黏在我後面,
然後在我耳後 咳喉嚨,  /  貼著耳後,
製造雜音,
 
之後,
他就一直在我附近 咳喉嚨,
惡意靠近,攪擾;
 
中午在 勤教室   吃便當,
 
我坐在第一排,
他竟然是坐在我正後面 第四排,  (中間兩排 空著,)
仍然繼續咳喉嚨,
 
這是 有備而來, (惡毒 ?)
故意製造事端;
 
下午在行車室前面,
行車人員 講到:讓乘客上車 比 準點更重要,
 
那個人竟然 站在 講解人員的背後 瞪我;
 
這是 有備而來,(動機不明,  惡毒 ?)
蓄意製造事端,
 
願那個同學被咒詛,
阿們!
 
 
     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