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第三堂聚會前,去裝冰水,又有一個人站在我旁邊,

(12:50)
 
沒預備心 對付這種人,  /  (穿)橫條文,黑色,藍綠色,   年輕人,
應該要把他推開,
 
他是在 push,
叫我趕快 讓他裝水,  /  只差沒動手搶,
 
我開始裝水,
不到1秒鐘,
他就跑來站在我旁邊,(靠近的位置,)
 
也有可能是 等在那邊 要製造事端,
 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除去惡毒,
 
若是惡意安排,惡意攪擾,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在康牧師證道結束前 5  分鐘,
右邊的人(歐里桑)又翹腳,鞋底對我,  /  干擾,
甚至他整個人往右傾,
 
我只好 左腳放膝蓋上,
鞋底對著他,
 
不久,
他就不再翹腳,
 
所以,
這些都是出於意志的惡事,
沒有什麼"不小心"、"沒注意",
 
這不是"小事",
快快解決,
 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除去惡毒,
 
願那個人(歐里桑)被咒詛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