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去全聯社買東西,結帳,一個歐里桑又在後面擠(push),

我買的牛奶(在籃子裡) 要拿到旁邊自己裝袋,
我找的 692元,我還沒點,
連同發票、福利卡,
也還沒放進左胸的口袋,
 
那個歐里桑 就擠過來;
 
 
買東西,結帳,
這也是 在24小時中發生的,
也是 生活品質的一部份,
 
看誰比較不客氣,  /  道班的老師傅說:"客氣就吃沒有",
就可以把別人擠走,
 
那個歐里桑騎腳踏車,
(或者,是個   假陌生人 ?)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歐里桑被咒詛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這其實是 出於意志,
惡意的推擠(push),  /  侵犯,攻擊,
 
用手擋, (左手臂伸直 ?)
或用手肘拐,
也不是那麼容易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歐里桑被咒詛,
阿們!
 

我沒有擠前面的人,
 
但是那個歐里桑擠我,
身體快碰到我手肘,(15cm  以內)
 
這是 攻擊的行為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歐里桑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