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理完髮經丸林滷肉飯,有人跑來懷疑我拿他雨傘,

(14:40)
 
就是 ""雨傘的意思;
 
我媽買的雨傘,
豬肝色,(深紅色)
很爛,
上面彈簧片會鬆開,
雨傘會合起來,
 
剛剛我的雨傘就合了 3次;
 
我從中原剃頭店理完髮,
走到農安街,
雨傘又合起來,
 
我在騎樓修雨傘,
一個男的跑來,
問我是不是從那邊(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)拿的,
 
我只好很兇地對他說:你亂講什麼 ? (台語,"黑白講")
他雨傘頭尾看一看,
就走掉了;
 
這有點類似 去大賣場,
被誣賴 偷東西;
 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 
產生事端,
 
我下大雨,
穿拖鞋去理髮,
因為下大雨,
人少,攪擾少,
 
還是產生事端,
 
這不一定是 自然發生,
因為是特地地點,
且有時間安排滋事,  /  製造事端,
 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除去惡毒,
 
若跟 魔鬼  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