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那個人穿黑色衣服,這應該是故意製造的事端,

可能是個 假陌生人,  /  除去惡毒,
等在那邊要打架;  /  早就預備好了,
 
故意咳喉嚨,
打斷我思緒;  /  下班時間,背景噪音很大,
 
因為我下班 機車就是停在那邊,
 
他穿黑色衣服,
看起來就不是善類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 
To: 
Sent: Wednesday, August 07, 2013 6:20 PM
Subject: 今天回家產生事端,

(18:10)
我停在農安街 檳榔攤前,
一樣的位子,
 
我在想 風扇的事,
一個人故意 在我後面咳喉嚨,
 
後來那個人 走到對面   海產店,
又走進 檳榔攤,
 
我看他,
他說 "看啥小",
想打架,
 
這是   特定地點,
故意製造事端,
 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 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