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我哥叫我媽煮香腸時不要切大蒜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2014,1,31

(我關著房門,)

煎香腸本來就要切大蒜,

蒜苗是不夠的;

我哥最近故意跟我作對,
我吃飯的時候,
他就故意也來吃飯,  /  故意相爭,
故意跟我作對,  /  逼迫,   /  惡意,仇敵,

願  他 /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    PETER

_________
香腸是小年夜煎,
我哥今天忽然講這件事,(大年初一)

故意製造事端,  /  噴毒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__________
這個10幾年沒工作的人,
講話最大聲,
變成家裡的總管   ?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