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"有些女生好像忘不了自己已經老了,"

"年輕、青春真是太美好了。不要徒受神的恩典。他給你的青春就是美好的恩典。如果我能夠再年輕或說時光倒流,我能活得更好,那我現在就會更精采,更快樂。但是,我們基督徒也不是一天到晚在後悔的。日子過去就過去了。昨天你再怎麼浪費,過去十年你再怎麼浪費,你吸毒或墮落,現在已經沒辦法挽回了,這也就是我們需要「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」(腓3:13)。過去是很重要,因為過去也有神的赦免與恩典,但是我們希望過去是幫助我們以後走得更好。總是記得「我不忘記神的恩典」、「神的恩典夠用」,但是對於過去自己的成功失敗,都不要讓它妨礙我們。自己的成功不要妨礙我,就是不要一天到晚想當年。姊妹們,也提醒你們。有些女生好像忘不了自己已經老了,我看有些四五十歲的打扮得跟十四五歲一樣,實在就是應該忘記背後。過去已經過去,現在你已經不像小女生的時候。以前你是小女生很可愛。現在像小女生就很幼稚,因為你現在已經是個老太太了,不要再裝作像小女生。各位,我們需要知道哪些東西該忘記,還有你現在是什麼時候的人了。但是神的恩典不可忘記。 "


現在就是(哥林多後書第6章)
發佈者∕康來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