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我哥找我麻煩,說我早上洗澡水落地的聲音吵到他,

我早上 6:00   上廁所,洗澡,
7:00  出門,
趕搭 07:32  的火車;
 

我剛考上台鐵的時候,
我哥說,
 
水瓢 碰到 浴缸的聲音吵到他;
 
我只好 用水管沖水,
或等水夠深,才用水瓢舀水;
 

但是,
我哥今天 又說,
水落地的聲音吵到他,
 
並且,
我用冷水管 洗眼鏡,
水落到 空心的浴缸,
也吵到他,
 
遠遠離開,
以免我哥有藉口製造事端,找麻煩,  /  扯後腿,
 
我只好避免上班前 洗澡、在浴缸洗眼鏡;
 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