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「他雖然殺我,我還是認定他」

"一個例子,迦南婦人,一個外邦婦人,他不是耶穌的門徒,是耶穌到了推羅、西頓的境界,一個迦南婦人的女兒被鬼附了,就在耶穌後面「喊著說: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!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。」(太15:22)他到底對耶穌認識多少,我不知道,但是那認識產生的信心是很寶貴的。信心裡面很強烈的一部分是認識。這個正確的認識如果是認識了,那個認識、信心就會叫你怎麼樣都不放過耶穌,你認定就是他,就是跟他禱告祈求。在約伯記13:15裡有句話可以這樣翻,「他雖然殺我,我還是認定他」。迦南婦人就是這樣,耶穌不管怎麼不理他、拒絕他,上帝給他的啟示讓她還是有個認識,「我只有靠這個人,沒有別的人可以靠」。這就是我們今天我沒有辦法、我也只能跟那些在艱難中的弟兄姊妹說,即使你很懷疑耶穌愛不愛你,甚至再懷疑下去,很可能懷疑有沒有耶穌或上帝,你只能求主幫助,有一粒芥菜種一樣的信心,有一粒對芥菜種一樣對上帝的認識,抓住上帝。 "



標題∕什麼是信耶穌?2014.02.15
發佈者∕康來昌
http://word.fhl.net/cgi-bin/rogbook.cgi?user=word&proc=read&bid=15&msgno=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