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我在吃飯,我哥又故意站在後面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2014,7,7
(~ 19:00 ~)
 
他已經吃飽,
 
最近他經常故意站在他房門口,  /  至少超過 10分鐘,
往外面看,
看客廳的電視,
(他房間有自己的電腦,電視)
 
等於是故意在盯別人,
 
故意製造事端,
要製造衝突,
 
這是出於意志,
 
故意製造事端,
 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 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    PETER
 
 
因為我舀湯會到桌子另一邊,
 
會看到他故意站在那邊,
 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今天被撞死的,
怎麼是龍井的道班工  ?
 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