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晚上去濱江金仙買便當,一輛機車逆向頂在我前面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2014,8,3   週日
(18:45)
 
今天事端很多,
 
不管機車怎麼停,
保持距離,
不要故意頂在我前面,
 
這樣,
我車子得往後牽,
動線不順暢,
 
我買便當,
不到 30秒,
 
那個人故意堵在我前面,  /  擋住我的路,
故意作對,
製造事端,
 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 
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:除去惡毒,
 
今天一直有事端,  /  特定地點,
若是假陌生人,
 
跟 陳玟靜有關,
 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 

     PETER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