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今天參加第三堂主日崇拜,謝姐沒跟我打招呼,

2015,4,26  週日


用常識判斷,
也知道這是   妖魔鬼怪的事,

______
小組的時候,
灯同的太太康怡,
也是   對我視而不見,

他們是不是假基督徒  ?

_______
視而不見,
不打招呼,

是一種態度,
也是一種語言,

--------
跟"歹聲嗽"是另一種方式,

"歹聲嗽"不需要理由,

不管是鬍子沒刮,
還是   硬碟裡有色情影片,  /  日本,歐美,有碼,無碼,

"歹聲嗽"不需要理由,  /  無理的行為,
________
希望謝姐以後別對我
視而不見,
不打招呼,

========
最近,
國稅局幫我試算,
要繳稅  7000多元,

國稅局倒是不會對我"視而不見";

............
人跟人之間,
實在很沒"保障",

說不認識,
就不認識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