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

今天辦公室搬動桌子,鐵櫃,

我進台鐵,
似乎還沒碰過   狹窄走道,

但今天產生   2個   狹窄走道;

七堵調車場,沒有,
局裡的走廊很寬,可以擺   乒乓球桌,


========
2015,6,25  週四
(22:47)

我信基督教,
不是在講    風水   的東西,

但我覺得很累,
並且我能使用的空間,
少一張桌子的空間,
一個資深同事,搬到別的地方;

我認為這是   惡事;

我希望   穩定與成長,
不是一直變動,

機關主管也換人,
滾石不生苔;

一個月實領  3.2萬(尚未扣稅)
錢賺得很慢,
但是常常有變動;  /   天天有劇情,

______
我想起唸   逢甲建築系,
大四、大五都有班展,畢業展,

訐譙到如今,

班展很累,
每人要買兩塊版子,
搬到學校,

準備考試,就業   比較重要,  /  或者休息,養精蓄銳,

班展是白操的,  /  勞民傷財,
累得要死,

以前幾屆還有論文組,
也不用設計,作模型,

========
我希望桌子能有厚厚的灰塵,結蜘蛛絲,

績效比較重要,
經驗能累積,
存摺(的)鈔票能快速增加比較重要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