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我本來不去板橋吼牛排,後來又去,我哥在笑,願他被咒詛,

2015,7,4   週六
(15:18)

好像逮到機會,  /  要證明什麼  ?   很開心 ?
證明我講話不算話,  /  輕視,毀謗,
講話像放屁  ?

吃牛排,
這不太重要,
本來我準備建築普考,
不想跑去板橋,

後來,
手   麻痺或受傷,
就去   板橋走走;

_______
這不好笑,

2年前我在   準備   機檢佐級,
真的是機車都騎短程,
結果   機車電池沒電;

________
我的事情    沒那麼好笑,
不應該笑,
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_
就算我改變主意,
也沒什麼好像的,

願我哥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