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我哥故意把廚房門打開超過半小時,讓冷氣流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煮飯   吹冷氣,
鐵工廠,黑手   吹冷氣,  /  除了避免有毒氣體中毒,
都可以,

我哥每天故意   讓冷氣流掉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_______
不去工作賺錢,
還這樣浪費電,   /  讓冷氣流掉,  /  電費,
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_______
2015,7,18   週六
(16:00)

我在看公職考試的東西,  /  就有攪擾,
感覺越來越熱,
我房間的溫度計   29度,

我哥人在客廳,
我去廚房看,
沒在燒開水,
也沒在顧開水,

故意打開廚房門,
讓冷氣流失,

接近  1小時的時間,  (大概每天  2小時,)

這是   故意,惡意,
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